車訊新聞

五門JIMNY 售價138萬起 手排版本有可能引進?!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zuki 在 2023 年初發表了五門版的 Jimny,以印度作為首發市場,並陸續在非洲、中東、澳洲和拉丁美洲等地上市,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五門版的 Jimny 在外觀上維持了既有的方正風格,新增了後車門,讓後排乘客上下車更加方便。

 

五門版的 Jimny 的車長和軸距都增加了 340 mm,車長為 3,985 mm,軸距為 2,590 mm.雖然車身尺碼比三門版本放大,但仍然保持在四米內的小巧尺寸。

 

在車頭水箱護罩進氣口處也新增鍍鉻飾條,提升了質感表現.

 

部分車色(象牙/黃/紅)有 Two-Tone雙色車頂可選擇.

 

Jimny三門版本在空間機能性表現差強人意,如果乘坐四人的情況下,載物空間相當有限.

 

五門版本車格放大,多出來的340mm,使得載人載物的實用性大為提升,後排座椅同樣採用50/50分離式設計.車頂加裝車頂架之後,又可以多出額外的載物空間.

 

內裝基本上沿用了三門版的配置,三門版本中控螢幕為7吋,這次五門則升級為9吋,並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同樣也有倒車顯影功能,未支援360度顯影稍嫌可惜.變相鼓勵車主在OFF ROAD的時候還是探頭出去看比較原汁原味.

 

動力部分,五門版的 Jimny 與三門版相同,同樣為 1.5 升代號K18B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功率為 104.8 匹,最大扭力為 130Nm.同樣可自行切換二驅、四驅,透過加力箱放大扭力克服地形、幫助脫困.

 

車身同樣維持梯形大樑結構及前後軸三連桿固定式懸吊,有一定的越野實力和樂趣。

 

還不熟悉切換時機的朋友,可參考我們之前製作的短片說明.

 

Jimny五門同樣也有4速自排與五速手排變速箱版本,外觀則有單色及TWO TONE可供選擇,國內目前引進版本皆為四速自排.

 

由於目前手排版本的詢問度相當高,最新小道消息傳出,貿易商為了滿足車迷需求,目前在積極規劃中,有興趣的車友們可直接洽詢貿易商.若後續有最新消息,我們也會在第一時間更新!

 

有興趣的車友,請至貿易商展間親臨鑑賞!

北區請洽:UAI車普羅

南區請洽:拓博車庫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