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yundai將重返派克峰國際爬山賽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一年一度的派克峰國際爬山賽,已是車廠們展示高性能車輛的重要舞台,禁忌年在高性能車領域獲得不錯開發成績的Hyundai,將在今年重返派克峰國際爬山賽。



第 102 屆派克峰國際爬坡賽預計在2024年6月23日在美國克羅拉多州舉行,Hyundai睽違30年後,計畫派出四輛車參賽,在首波公布訊息中,焦點著重在車手陣容,將代表Hyundai參賽的車手為:

•     Paul Dallenbach:11次派克峰國際爬山賽冠軍;1993年創整體紀錄

•     Robin Shute:4次總冠軍和派克峰山地之王頭銜保持者

•     Daniel “Dani” Sordo Castillo:Hyundai Motorsport西班牙世界拉力錦標賽車手

•     第四名車手將在稍後公佈。



Hyundai美國分公司首席執行長Randy Parker表示:「派克峰是賽車運動中仍是獨特歷史挑戰之一。」,「它經過了時間的考驗,精神因為這座山永不鬆懈,氣候也讓挑戰過程變得極為困難,為了征服山峰,一切都必須完美。打破和創造記錄需要大量的準備和一點運氣。前往派克峰將證明這四輛車所具有的剛毅。」

為創佳績,Hyundai也招募了具豐富工作經驗的技術人員和機組人員。這些專家了解賽道、天氣以及練習期間上下山時的移動需求,將建構挑戰的強力後盾。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