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折合新臺幣 116 萬元起 全新日規 Honda Accord 將於 3 月 8 日於日本正式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第 11 代 Honda Accord 於 2022 年 11 月陸續在北美及中國大陸市場亮相後,並於 2023 年 9 月正式推出日規車型後,近日 (03/07) Honda Japan 於官方網站宣布,全新第 11 代 Honda Accord 日規車型將於日本時間 3 月 8 日正式發表,僅提供 2.0 升 e:HEV 單一動力車型,建議售價為 5,449,400 日元起 (折合新臺幣 116 萬元起)。



日規第 11 代 Accord 外觀上與美規車型並無不同,同樣換上嶄新車頭面貌,LED 頭燈組更加修長,同時水箱罩也換上較為內斂的六邊造型,內部則以網狀格呈現。引擎蓋則加入從水箱罩開始延伸至前檔的線條設計,車身線條較上一代類 Coupe Like 風格稍微收斂,但整體依舊維持動感的身型。至於尾燈方面雖未如預測採用時下流行的貫穿燈組設計,但內部還是利用專有的 LED 導光條營造出更具科技與質感的車尾風貌;車色方面日規車型提供 5 種車色,並搭載專屬的 18 吋輪圈。













進到車內,新款 Accord 如同 Civic、HR-V 採用了品牌最新的水平式中控台設計,全車系統一配置 10.2 吋數位液晶螢幕,中控台則配有12.3 吋的 Google 車機系統,可支援 OTA 線上更新以及 Google Assisant、Maps、Play Store 等機能,且油電系統獨有的 Power Flow 能量流也會顯示於螢幕當中。值得一提的是,日規車型於中控台上導入了體驗旋鈕,按下旋鈕可以選擇是否調整音量、空調溫度等功能,若在不使用時則會顯示模擬時鐘的畫面。







動力部分日規車型僅搭載第四代 2.0 升油電系統,整合雙電動馬達和 CVT 變速箱。除此之外,Honda 也一口氣推出了 Sportsline 和 Touringline 兩款空力套件供喜愛追求個性化車主來選擇,進一步配有側裙、空氣分流器、行李廂蓋鴨尾等,輪圈也進一步加大至 19 吋搭配黑色烤漆處理。



國內市場方面,自 2016 年推出以 Hybrid 單一規格引進日製小改款 Accord 第九代後,便暫停販售,日系同級車款目前以 Toyota Camry 為大宗,加上 Nissan Altima 穩定販售,預期短期內應無緣再度於國內市場看到全新世代 Accord 的導入。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