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限量 150 台 Subaru WRX Club Spec Edition 澳洲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為了慶祝品牌在澳洲市場進軍 30 周年,Subaru 近日宣布推出全新 WRX Club Spec Edition 特別版車型,該車型配有與 STI 相同風格大尺寸尾翼、Brembo 煞車卡鉗和 Recaro 運動座椅。動力部分同樣未持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引擎,最大輸出為 275 匹馬力,並僅提供 6 速手排變速箱。官方預計將於 4 月在澳洲上市,限量 150 輛。


Subaru 宣布於澳洲市場推出 WRX Club Spec Edition 特別版車型。

外觀來看,此次登場的 WRX Club Spec Edition 搭載了 19 吋燻黑化輪圈,並換上 Bridgestone Potenza S007 高性能輪胎,同時採用紅色卡鉗的 Brembo 煞車系統。車頭方面則同樣換上黑化蜂巢式水箱護罩,前保桿的飾條也採用燻黑設計,加強整體的侵略氣息。



車尾來看,整體造型與一般車型並未有太大的差異性,但可以看到其搭載與過往 STI 車型相同的大尺寸後尾翼,不僅能夠進一步提升車尾的下壓力,亦能滿足正 STI 車型未推出的遺憾。

車內配備方面,搭載 Recaro 運動化座椅,其擁有更優秀的輕量化表現與包覆性。同時配備手排專用的 Subaru EyeSight 安全系統,包括主動緊急煞車輔助、主動式巡航控制和車道偏離警示等功能。



動力表現上並沒有任何調整,主要原因是全車系均配備相同的 2.4 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 271 匹最大馬力和 375 牛頓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及對稱式 AWD 系統。

在國內方面,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在 3 月時公布 2024 年式車型建議售價,同樣導入 ts 4D 2.4 EyeSight 車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82.8 萬元,交車期至少六個月以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