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esla Cybertruck防彈是真還是假?外媒開槍狂轟實測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esla Cybertruck亮相時就受到各界關注,因為Cybertruck有著顛覆眾人印象的造型,除此之外不鏽鋼車身更是一大亮點,也因如此也讓Cybertruck具備防彈能力,但是真是假?近日外媒就實際開槍實測。



Tesla Cybertruck帶來不少評論,之所以受到各界關注一來是Tesla,二來是Cybertruck的造型實在太過奇特,不僅如此Cybertruck車身還採用不鏽鋼打造,也因如此讓Cybertruck具備防彈能力,雖然不能和專門的防彈車裝甲相提並論,但不鏽鋼材質還是讓Cybertruck具備一定程度的防彈能力,對此之前Tesla也公布測試影片,其車身能抵擋9mm手槍與衝鋒槍和散彈槍攻擊。但就是有人對馬斯克與Cybertruck抱持懷疑態度,近日針對各種產品進行測試與耐用的外媒【JerryRigEverything】就針對Cybertruck的防彈進行實測,為了測試Cybertruck的防彈能力等級,因此準備0.17mm、0.22mm、0.50mm等口徑子彈,至於Cybertruck能抵擋哪種子彈攻擊?請看影片。



影片來源 JerryRigEverything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