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開創電動化布局 Isuzu D-MAX EV 概念車首度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Isuzu 近日公布品牌電動化策略,宣布計劃在泰國生產電動皮卡出口,2025 年將從歐洲國家開始,根據各國對於碳中和的規範和進展逐步向它國家推出。




Isuzu D-Max EV 概念車首度現身。



Isuzu 在日前於泰國舉辦的品牌活動上,揭開了全新產品的面紗,包括兩種替代能源車型,D-Max EV 概念車,為 100% 純電動 (BEV) 皮卡原型車和 D-Max Hi-lander MHEV 輕油電柴油動力,其搭載 1.9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目前兩款車型都在開發當中,準備在未來推出量產版本。







首先在 Isuzu D-Max EV Concept 方面,該車同樣是定位再一款雙廂皮卡,具備全時四輪驅動設定,與柴油動力的 D-Max 為相同平台打造,但換上一組全新開發的雙電動馬達和後差速鎖定 eAxle,能在平順的加速以及承載能力之間取得平衡。



Isuzu 計畫於 2025 年在泰國生產基地正式開始生產並出口,有望在英國、澳大利亞、泰國等國家或地區推出。當然最終還是要取決於市場需求和公用事業在電動車充電站方面的準備。







動力上,D-Max EV Concept 前後馬達綜效輸出為 177ps、325Nm,電池容量為 66.9 kWh,拖曳能力則有 3.5 噸,整體表現與現行的柴油車型相當。



另外一款 D-Max Hi-lander MHEV 則是以現行柴油渦輪引擎為基礎,搭配小型電動馬達及 48V 電池模組,可增進 1.9 升渦輪引擎的驅動表現,並減少引擎啟動時的工作負荷,降低怠速時的震動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但該車型雖然已經更接近量產階段,但原廠表示目前仍是一款實驗性組裝車輛。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