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車勢星聞】最新!張學友「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5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張學友將帶著6場最新的「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第5度「攻蛋」舉辦個人演唱會,5/31起至6/9連續兩個週末共開6場。


【車勢星聞】最新!張學友「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5月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超級圓頂提供)

張學友踏入歌壇39年,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是他第十次大型個人巡迴演唱會,每一次都在超越自己、不斷突破:1995年的「友學友演唱會」首度破百場、2007年「學友光年演唱會」唱了105場、2010年「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暴增到147場、2016年「學友經典演唱會」更寫下驚人的233場紀錄,放眼歌壇無人能及。但歌神表示,從來不把破紀錄當做開演唱會的目標,他謙虛地說:「盡力做好每一場表演,每多做一場就代表有更多一點的支持,感謝大家對我的眷顧。」這次「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以芭蕾、管弦樂與流行音樂元素結合貫穿,完美展現出他在「60+」後的優雅與品味,絕對是會令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聽感官饗宴。唱了近40年,張學友的舞台演繹從青澀生疏到成熟穩練,唯獨不變是歌聲始終保有發自於心的滲透力與感染力,他笑著說:「我老了,但進步了!我就是喜歡表演,雖然年紀大了,但我相信在人生不同階段還是可以呈現不一樣的美,做出適合自己年齡的精彩演出。」為了幫觀眾拉近和歌神之間的距離、為歌迷朋友傳遞想說給張學友聽的心聲,這一次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的冠名贊助商Toyota特別在演出期間發起「Toyota超友愛信箱」活動,每個演出日當天,Toyota會在小巨蛋外設攤,歌迷朋友如果有話想對張學友,都可以寫信投進信箱,Toyota會以「友愛郵差」身份將這些信件收集起來,請經紀公司轉交給張學友,詳細活動辦法與內容,敬請持續追蹤Toyota 官方社群平台公告。「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將於5/31、6/1、6/2、6/7、6/8、6/9唱響台北,門票自3/30下午13:26於KKTIX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車勢星聞】最新!張學友「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5月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超級圓頂提供)
【車勢星聞】「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台北小巨蛋票區示意圖。(圖:翻攝自KKTIX)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