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有望是大改款 Kicks? Nissan 預告神秘車種即將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本車廠 Nissan 近日公開一則預告訊息,宣布將發表全新的跨界休旅,雖然目前具體訊息相當稀少,但已有外媒推測該車將會是全新大改款的 Kicks。




Nissan 預告全新車種即將登場。



從官方的預告影片當中並沒有透露訊息,但 Nissan 表示新車將充滿驚喜,並比過往任何時候都更大、更大膽、更優異。而影片當中的車輛畫面也相當模糊,但還是可以看到其車頭和車尾都配有分段式的 LED 燈組,車頭方面也改採用橫幅式水箱護罩設計。







另外從車尾看上去,亦可以一睹新車的整體輪廓,可以明確顯示出這款新車的休旅車定位,車頂還配有行李架以及鯊魚鰭天線的設計。內裝格局上,迎合本車的入門定位,座椅材質將採用織布搭配皮革來包覆。



動力表現上,則有望搭載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以產生 122 匹最大馬力和 154 牛頓米峰值扭力,搭配 Xtronic 無段變速箱,採用前輪驅動設定。



現行 Nissan Kicks 雖然是目前北美市場最實惠的 Crossover 之一,但目前的車型已經略顯老態,與市場上較新型的競爭對手略顯失色。尤其是 Chevroelt Trax,後者有著更加寬敞的車身尺碼,以及 20,400 美元即可入手的價格,上述的優勢讓其成為同級市場的熱門車型。







現行國產 Kicks 車系在台灣車市可是頗具名氣,自 2018 年 11 月登台以來,便挾帶合宜的產品定位、相對豐富的配備等優勢,躋身銷售排行榜熱門車種。而現行販售的小改款車型則於 2022 年登場,並於去年底推出 2024 年式車型,將原先僅在旗艦版列為標準配備的 AVM 360° 環景影像監控系統,下放至卓越版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進一步強化產品戰力。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