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uzuki GSX-R1000不在賽道上,竟改成越野車去和Toyota Land Cruiser比賽玩泥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二輪與四輪對決場地都是在賽道,但這次則改來到越野場地,其中四輪派出Toyota Land Cruiser,二輪方面竟然不是越野車而是由Suzuki GSX-R1000改越野套件出戰,這場玩泥巴之戰會由誰勝出呢?



先前四輪與二輪重機的比拚項目都是直線加速,這次則相當罕見的將戰場移到越野場地,而且還是二輪與四輪比拚,首先四輪方面派出的是在越野領域具有一定實力,擁有235hp的Toyota Land Cruiser,而二輪則是由具有163hgp馬力的Suzuki GSX-R1000,你沒看錯就是仿賽設定的GSX-R1000,由於此次場地不是在賽道,所以GSX-R1000也針對越野進行跨界改裝。此次越野比賽除了爬坡之外也規劃穿梭、、崎嶇、涉水等項目,然而這場越野之爭,會是四輪還是仿賽改越野出色呢?



影片來源 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