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5 年導入 Kia EV3、佈建全新品牌識別 CI 2.0 據點 台灣森那美起亞在臺深耕邁入 10 週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宣布正式邁入第十年,同時表示將於 2024 年第二季正式導入 Kia EV9,並規劃於第四季陸續導入 Picanto、Sorento、Carnival 等改款車型,更預計於 2025 年導入量產化的 EV3 全新跨界電動休旅。此外,更將積極佈建全新品牌識別 CI 2.0 據點,持續提升通路量能,提供車主更優質的用車服務體驗。




(由右至左)台灣森那美起亞團隊總裁李昌益、銷售暨產品發展總經理江志成、售後服務副總經理陳泰霖、行銷副總經理李家易。



台灣森那美起亞於 2024 年以 Kia 乘用車總代理身分正式進軍臺灣市場,並於 2021 年整合 Kia 乘用車及商用車市場,隨後於同年發表全新 Kia 企業識別及品牌精神「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啟發人心」,並於 2022 年導入品牌首款純電跨界休旅 EV6。台灣森那美起亞於 2023 年以 109% 年成長率、10,188 台領牌銷量,迎來首度在台破萬台的銷售里程碑,成為國內車市成長最快速的進口品牌之一。







今年,台灣森那美起亞預計於第四季陸續導入 Picanto、Sorento、Carnival 等三輛改款車型,將以更前衛的外觀設計、更與時俱進的科技配備以及更綠能的動力編成,滿足更多國內消費者不同的購車需求。此外,更將在 2025 年導入 EV3 全新跨界電動休旅,以更加實惠親民的價格加快電動車普及。



















除了宣布將導入新世代產品外,台灣森那美起亞更會積極佈建全新品牌識別 CI 2.0 據點,除了將針對桃園、屏東、雲林、北高雄、沙鹿等現有據點的 CI 2.0 進行升級,同時更將拓展東台南、南投、南台中等乘用車全新據點。此外,商用車據點包含彰化、大溪、烏日、高雄、新竹、嘉義、桃園、神岡、岡山等也將陸續更新升級為 CI 2.0。







台灣森那美起亞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在臺灣市場積極耕耘,從歷年銷售成績即可看出孕育出豐碩的成果,同時更導入諸多富有競爭力的車款,以帶給車主們多元化服務及用車體驗,相信接下來依然能在市場中站穩腳步,持續深耕。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