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悉數導入電氣化動力 全新改款 Mercedes-Benz G-Class 預告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現行販售的 W463 世代 Mercedes-Benz G-Class 將迎來中期改款車型,可以確定的是招牌車型 G500 和 G63 將持續供應,外觀上自然也將保持方正的經典造型,僅針對細部進行修改,同時也將迎來純電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W463 世代 Mercedes-Benz G-Class 將迎來中期改款車型。



在動力系統方面,據外媒報道,改款後的 G500 將捨棄 V8 引擎,轉而採用具有輕度油電技術的直列六缸引擎。但是,G63 則會持續搭載 AMG 調校的雙渦輪增壓 4.0 升 V8 引擎,並加入 48V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







Mercedes-Benz 官方公佈的排放數據顯示,G50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281 至 248g/km,G63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 358 至 335g/km。另外新款的 Mercedes-AMG G63也將配有全新的底盤技術,即是全新開發的主動行駛控制系統,官方表示其可以提高整體的越野能力。







Mercedes-Benz 先前已經展示過搭載四具電動馬達的純電車型的特點,其具備原地坦克轉彎功能。且將捨棄純電車型 EQ 命名方案,因此電動車型有望採用 G580 的名稱,而不是先前傳聞的 EQG。另外像是 G350d、G450d 等柴油動力也都會搭載輕度混合動力技術。







在造型方面,G500 / G550 將換上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導入四道水平鍍鉻格柵,應搭載全新的鋁合金輪圈。同時保險桿也將進行微幅度調整,而 AMG G63 則是同樣會搭載更具侵略性的車身套件。



雖然外觀看起來變化相當有限,但原廠工程師還將改善其空氣力學的性能,有助於提升純電車型的續航里程,並降低燃油車型的燃油消耗。



內裝方面,新款 G-Class 都將配備最新的 MBUX 資訊娛樂系統,雖然在 2019 年推出時便配備了數位駕駛艙,但這改款將是真正配備觸控螢幕。同時原廠還將提供更多的選配套件,增進 Manufaktur 部門的個性化服務。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