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日規Toyota Crown Estate規格曝光 預計第三季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大家都知道全新的Toyota Crown 去年在全球發表了,而且一次發表了四款車型,而近日Toyota 日本官網針對Crown 家族最後一位成員Crown Estate 更新了最新資訊,預告了這部Crown 旅行車款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會正式跟大家見面。

 

我們來看一下Crown Estate的車身尺碼,車長:4930mm,車寬:1880mm,車高:1620mm,軸距為2850mm,算是一部跨界的旅行車款。

 

車內的話則跟台灣現行款的Crown 大同小異,包含有雙12.3吋的數位儀表+中控螢幕,另外還有大量的高檔皮革來做包覆,中控馬鞍還搭配非常有質感的線傳排檔與髮絲紋面板外,重點是後座與後箱的空間真的是超級大,非常誘人。

 

動力的話,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會比照現行款的2.5油電Hybrid,與2.4渦輪油電,2.5升的油電部分,最大馬力222匹,最大扭力22.5kgm,2.4渦輪油電部分,最大綜效馬力348匹,扭力則有46.9kgm,傳動系統為四輪傳動外,還有加上AVS可變阻尼懸吊系統。全景天窗應該也是標準配備。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