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品牌性能與尺碼之最的Kia EV9 GT現身紐柏林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現階段Kia EV6 GT承接Stinger性能地位,但這只是燃油交棒給電動,對於Kia來說只是代表性能轉至電動化的開端而已,因為未來新世代電動車都會有GT車型,而去年就消息傳出第二款GT車型EV9 GT有可能會提前推出,近日外媒就捕獲到偽裝車現身紐柏林。



Kia Stinger退役後其地位與精神暫交由EV6 GT接替,另一方面也是象徵燃油交棒給電動,然而對於Kia來說EV6 GT是品牌性能電動車開端而已,因為接下來的新世代電動車皆會有GT車型,而品牌第二款GT車型EV9 GT去年就有消息傳出,原計畫2025年才會推出但有太多人敲碗因此可能會提前登場。

而近日外媒就捕獲到EV9 GT偽裝車在紐柏林進行測試,但現階段全車仍包覆著偽裝,不過從輪胎可看到EV9 GT有GT車型專屬的螢光綠卡鉗,至於外觀從EV6 GT的邏輯大概可以想像出EV9 GT的運動化配置。至於動力方面目前尚不明朗,不過就EV6 GT 5858hp來看,EV9 GT至少也會有相同水準,但基於市場定位與尺碼和車重等因素,至少應該也要有600hp的水準才行,懸吊部分相信也會進行調校以符合GT身分,而推出時間我們與各位消費者都希望可以在今年現身是最好的。


EV6 GT雖為跨界設定,但585hp馬力與懸吊設定等表現在大鵬灣讓人印象深刻。
GT車型專屬的螢光綠配色在EV9 GT車上也會有。
EV9 GT動力預估應該要有600hp。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