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Genesis打造Magma性能子品牌 將豪華與性能融為一體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大家對於Genesis這個品牌應該都不陌生,這個來自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的高階品牌現在想要有更多作為,他們在即將到來的紐約車展上發表全新的性能概念車,同時將會順勢宣佈性能子品牌Magma,Genesis想要透過這個子品牌來呈現性能車的豪華極限,而具體究竟會有什麼樣的車款出現,還要等到紐約車展才會知道了。


全新的GV60 Magma概念車將會是紐約車展上的亮點,而其性能數據也將會成為討論話題。

Genesis近年來的聲勢逐漸擴大,其中一點其實與Hyundai現代汽車越來越受到歡迎有所關聯,當然另一點就是因為Genesis本身的產品擁有極大吸引力,前衛的外型特色加上奢華的內裝形象,在歐美市場打出了好口碑,而其實這個品牌跟紐約車展似乎很有緣,先前GV80 Coupe概念車也是在紐約亮相,隨後便推出了G80這輛高級房車,並且打造出G80 Magma Special給中東客戶選購,採用限量生產的方式展現該車輛的獨特性,而這次在紐約車展上Magma之名將大放異彩,因為他即將變成一個獨立的子品牌。

在紐約車展當中,Genesis將會發表GV60 Magma概念車,不變的是外觀橘紅色的設計,畢竟Magma就是岩漿的意思,而其外觀顏色也像極了融化的石頭,不過關於這輛車的性能表現會有什麼樣的提升尚未知曉,而GV60身為一輛電動車款,要擁有強大的動力不是問題,重點在於操控性能方面的提升,而從車款照片來看,更寬的車身、更低的重心,以及諸多空力套件的加持,相信其性能數據應該相當了得,而Magma這個子品牌究竟會帶給大家多少的驚喜呢?紐約車展發表之後將會見真章。


Genesis品牌旗下有許多車輛,而Magma性能子品牌似乎都會在這些車款上呈現。
紐約車展將發表GV60 Magma概念車,其性能表現目前尚未透露。
G80 Magma Special僅限中東客戶專屬,限量的身份也彰顯車款的獨特魅力。
GV60 Magma車頭也有著大面積的進氣口,這是為了要讓電池獲得更好的散熱。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