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追加 TRD Parts 專屬套件 Toyota GR Yaris 將於 4/8 日本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全新小改款日規 Toyota GR Yaris 將於 4 /8 日本上市,就在發表前夕時原廠再度釋出專屬 TRD Parts 車身套件,營造出更加侵略性的面貌。




Toyota 推出 GR Yaris 專用 TRD Parts 車身套件。



GR Yaris 專屬的 TRD Parts 車身套件包含多項配件,在車頭部分加入專屬的定風翼造型,官方指出可以增加前軸的下壓力。並且在車側與車尾均整合獨特的側裙和新樣式空氣分流器擴散器。另外在細節上,可以看到後尾翼還有專屬開發的小鴨尾造型,以及車窗上的晴雨窗條。輪圈方面也有專屬的配置,其 18 吋鍛造鋁輪圈表面選用 15 根銀色和黑色幅條相互搭配,車身還可以選配以紅色和黑色構成的線條彩繪。



進入車內,TRD Parts 添加部分的碳纖維飾板,包括中控台、冷氣出風口和車門把手,同時也提供碳纖維車牌架。















新款 GR Yaris 雖同樣搭載 1.6L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但其動力輸出從原先的 272hp 提升 304hp 最大馬力、370Nm 提升至 400Nm 峰值扭力。由於 GR Yaris 目前僅提供 6 速手排變速箱,對於不擅長駕手動換擋的駕駛人而言來說是一個高門檻,因此這一次新車型將會搭載原廠專為性能車款開發,具備扭力轉換器的 8 速 DAT (Direct Automatic Transmission) 自排變速箱。據官方表示,這款新變速箱可以讓駕駛人專注在駕駛、轉向和判斷路線,不需要再耗費更多精力控制檔位和離合器,發揮車輛更完整的性能。















此外,TRD Parts 也同步提供全新的前後阻尼器,來增進車輛操控性。並提供前後卡鉗專用的 GR 來令片,不僅能夠滿足一般道路上,亦可對應賽道上的激烈駕駛。



國內市場方面,和泰汽車將在第四季導入性能調校後的小改款 Toyota GR Yaris,本站將持續關注,敬請追蹤後續報導。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