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造型小改、配備升級 全新改款 Hyundai Santa Cruz 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 正式於紐約車展上帶來全新中期改款 Santa Cruz,並且在展場上代來 XRT 車型,添增越野風格套件強化其粗曠氣息。




中期改款Hyundai Santa Cruz 正式登場。



在外觀部分,新款Santa Cruz 水箱護罩內部的 V 字元素被矩形格柵所取代,整體風格與小改款後的 Tucson 類似,也更加符合品牌目前的設計方向。XRT 車型則採用燻黑水箱罩並搭配黑色廠徽,同時保險桿也加入與車身同色拖車鉤。車側部分,XRT 車型在車門底部追加防刮護板,並加入全新造型輪圈,並配有黑色車門把手和黑色後視鏡外蓋以及越野輪胎。







車尾方面,配備了全新的後飾板,兩側角落加入更大面積的進氣口設計,防刮材質更進一步向兩側延伸出去,營造出更加寬大的視覺感受。











進入車內,可以看到中控台換上品牌最新的家族式風格,導入全新的雙 12.3 吋液晶螢幕,同時保留部分傳統實體按鍵,兼顧日常使用的操作便利性。配備表現上,搭載最新的 Bluelink+ 互聯網服務,以及無線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XRT 車型還擁有環景影像以及盲點鏡頭等。



















動力部分,Santa Cruz 採用 2.5L 自然進氣與渦輪動力,NA 車型最大輸出值為 190hp、 180lb-ft ;Turbo 車型最大輸出為 275hp、310lb-ft,並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換檔撥片功能,來提升駕駛樂趣。全車系均標準搭載 HTRAC 四驅系統,前後軸之間配備了主動扭力控制系統,可根據駕駛模式不同調整扭力輸出。



Santa Cruz 目前僅在北美市場販售,暫無其他市場的擴展計畫,主要對手自然是 Ford Ford Maverick。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