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韓哥」也愛的賽車寬體改裝 Liberty Walk連方程式賽車也可以改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講到Liberty Walk大家一定耳熟能詳,這是來自日本的知名改裝品牌,其改裝車輛都有誇張的寬體套件,當然他們也會獨立開發許多特殊車款,像在今年初的東京改裝車展上,他們就做出了一輛迷你版的法拉利F40,可愛又逼真的樣貌相當讓人喜愛,但現在他們不只是會改裝量產車,這項改裝手法也被運用在電動方程式賽車上,而且還請來玩命關頭當中的「韓哥」擔任宣傳大使。


Liberty Walk竟然連電動方程式賽車都可以改,堪稱改裝界的第一人。

2024 Tokyo E-Prix剛剛結束,而這次是Formule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首次前進日本,並且在第一次就挑選首都東京作為比賽場地,在封閉的街道當中馳騁相當刺激,這也是電動方程式的一大看點,而他們現在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讓Liberty Walk將Formula E GEN3賽車進行改造,其設計靈感是來自「日本街頭賽車的黃金時代」,事實上改完之後比原本的賽車還更加狂野,而且Liberty Walk還表示他們其實有參考了「閃電霹靂車」當中的車款樣貌,因此看起來會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而這次的改裝只是一次性的項目,車輛也不會真的上路行駛,整體的塗裝則是以日本國旗進行配置,除了塗裝精美之外,更請來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當中,飾演「韓哥」一角的韓裔美籍演員姜成鎬季進行宣傳,畢竟他本身也是熱愛汽車文化的熱血份子,不難看出他在欣賞這輛車的時候有多麼興奮,而且車輛還特別與東京街頭夜景合照,彰顯日本東京印象最為深刻且最有特色的一面,接下來就跟著我們一起看看這輛車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韓哥」親自到場仔細看看這輛車的細節,並且在IG上與大家分享,順便宣傳日本改車文化。
這輛車與東京夜景相當契合,而東京的許多霓虹燈是他們的一大特色。
車輛底版也裝上了許多霓光燈,點亮之後與夜景相輔相成,讓車輛更讓人印象深刻。
車尾的X形燈條依舊保留,可惜的是這輛車並不會在路上行駛。
車頭的鼻翼現在有了雙層式的設計,而且下方那層向外延伸,多層次的感覺也很像是閃電霹靂車當中的車輛。
前方的輪圈蓋漆成了紅色,並且有著Liberty Walk的字標。
車側也向兩旁延伸出更寬的套件,而且側裙更接近地板也讓車輛感覺上更為低趴。
雖然這些翼板的真實用處是一大問號,但至少在視覺上感受非常良好。
車尾的尾翼也延伸至兩旁有更寬的翼片,完整地包覆後輪相當令人喜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