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otoGP將有新車隊加入,BMW考慮2027年參加MotoGP賽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7年MotoGP將導入新規範,而長期擔任賽事安全車的BMW,近日則鬆口有在考慮參加MotoGP的可能性,而時間點最快會是2027年。



長期擔任MotoGP安全車的BMW,近日在接受膜體訪問時鬆口透露有在考慮參加MotoGP。關於此事BMW Motorrad表示已和MotoGP進行討論,不過目前一切都還在計畫當中,因為還有策略、品牌效益、資金等各方面也都需要考量規畫並獲得公司內部同意。至於何時會參加?BMW Motorrad表示最快預計會在2027年,因為2027年MotoGP將導入非石化燃料、空力套件等新規範,因此此時參加相對會是較佳時機點,但並不會讓我們因此而倉促決定。


BMW Motorrad日前透漏有考慮參加MotoGP賽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