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E-Class也出包,變速箱線束恐致電電,Mercedes-Benz召回新E-Class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不時進行召回的Mercedes-Benz,最近又有新的出包案例,近日新世代E-Class因變速箱線束問題恐會導致故障而宣布召回。



不時因大大小小問題召回的Mercedes-Benz,先前E-Class、CLS、AMG GT 4-Door Coupe、GLE與GLS等車發生48V接地螺絲鬆恐有起火風險,近日全新世代E-Class也發生問題了。由於變速箱的線束會有接觸前傳動軸的可能性,而在長期摩擦下會導致線束損壞進行讓車輛斷電風險,因此Mercedes-Benz針對 2024年E350、2024年E450 All-Terrain與2024年E450等共計396輛車進行召回。


Mercedes-Benz新世代E-Class因變速箱線束問題而召回。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