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搭載304匹暴力鴨心臟的Lexus LBX Morizo RR有很大機會量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exus於年初的東京改裝車展帶來LBX Morizo RR概念車,雖然是概念車身份但整體其實與LBX幾乎無異,因此不少人認為有可能會量產,如今近日澳洲Lexus透露LBX Morizo RR有很大機會會量產。



Lexus於2023年推出品牌最新入門車型LBX,而在年底時則有消息傳出有意推出搭載GR Yaris動力的高性能版LBX,果然在今年初的東京改裝車展就帶來LBX Morizo​​ RR概念車。

LBX Morizo​​ RR概念車的登場可說讓許多車迷興奮,因LBX Morizo​​ RR搭載來自GR Yaris的1.6升三缸渦輪引擎擁有304hp外,懸吊、底盤等部分也都未配合性能而有所調校,除了動力系統讓人興奮外,LBX Morizo​​ RR造型幾乎與量產車無異,因此不少人都認為應該不久後就會量產。如今關於LBX Morizo​​ RR近日則傳出好消息了,Lexus澳洲主管透露雖然目前尚未獲得確認,但LBX Morizo​​ RR有很大機會會量產,然而除了Lexus澳洲主管,豐田章男在LBX Morizo​​ RR訪問影片中就說會在2024年推出,看來可以期待LBX Morizo​​ RR量產了。


Lexus澳洲主管透露LBX Morizo​​ RR有很大機會會量產。
豐田章男於影片中也說會在2024年推出。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