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與北美大日食同步亮相 Ford 推出 Bronco Raptor Black Appearance Package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經過先前的預告後,Ford 於當地時間 4 月 8 日「北美大日食」之際,在多達 150 名車主面前發表 Bronco Raptor Black Appearance Package,以專屬的黑色外觀套件凸顯大膽越野風格,將於 4 月底開放消費者購買,選配價格為 4,995 美元 (約合新臺幣 16 萬元)。











顧名思義,Ford Bronco Raptor Black Appearance Package 配備更為引人注目的暗影黑色噴漆車頂,輔以相配的後視鏡蓋,保險桿、擋泥板、防刮板和拖鉤則採用霧面消光黑配置,車身側面以及引擎蓋更提供專屬貼紙塗裝,另配備全地形輪胎、車頂探照燈等等。



























動力採用全新 3.0 升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搭配經過調校的 10 速 SelectShift 自排系統,最大馬力超過 400hp。另外單邊雙出排氣尾管則具有 Bronco 車系首見主動閥門技術,駕駛可透過四種模式切換,包含 Normal、Sport、Quiet 和 Baja 來改變排氣聲浪。







講到 Ford Bronco 就要提到二戰時期,Ford 和 Jeep 以及 International Harvester 為當時三大的吉普車的製造商,在當時戰爭結束後,這類以軍用為主的吉普車的使用取向逐漸變成退伍軍人及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選擇,直至 1997 年被 Expedition 取代。而在 Bronco 於市場消失匿跡的 25 年之後,Ford 宣示成立 Bronco 子品牌,並發表第六代的 Ford Bronco,提供三門及五門車型版本,以 Jeep Wrangler 作為主要競爭對手。







臺灣市場方面,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目前並未引進全新 Bronco 車系,但依然有許多貿易車商導入以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如先前本站試駕體驗過的 Bronco Wildtrak 就是由位於高雄鳳山區的「長崎四驅」提供,以純正的美國硬漢風格在市場上走跳。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