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越野電動休旅車 奇瑞 iCar V23 將於 4/12 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中國大陸作為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之一,除了國際的傳統車廠瞄準這塊市場之外,本土品牌也是相當積極搶攻市佔率。近日奇瑞汽車與小米旗下的智米科技合作開發的新品牌 iCar 宣布推出 V23 全新休旅車,其外觀臨摹了 Mercedes-Benz G-Class、Land Rover Defender 和 Toyota Land Cruiser FJ40 等知名越野車,預計將在 4 月底舉行的北京車展正式亮相。




奇瑞汽車與小米旗下的智米科技合作開發的新品牌 iCar 宣布推出 V23 全新休旅車。



iCar V23 將是繼今年稍早發表的 iCar 03 SUV 之後,奇瑞旗下第二款量產車。雖然 V23 擁有堅實的外觀設計,但是整體尺碼上與同級車型要小,其車長為 4,220mm、寬 1,915mm、高 1,845mm,軸距為 2,730mm。











外觀上,iCar V23 車頭的圓形 LED 頭燈、水箱罩和前艙蓋的進氣口,搭配四方形狀的前後輪拱設計,都讓人想起 Land Cruiser FJ40。同時前保險桿和平直的前擋風玻璃則散發著與 Jeep Wrangler 相似的氣息。











內裝部分則是典型的現代電動車的特點,中控台上有大型多媒體資訊螢幕,搭配矩形冷氣出風口以及黑白皮革內裝,配備上則支援完整的 Level 2 ADAS 功能。



動力表現上只是確認將提供後輪驅動和全輪驅動。根據中國大陸媒體報道,iCar V23 將搭載單顆電動馬達和雙顆電動馬達,並搭載寧德時代電池組。四驅車型的行駛里程有望超過 400 公里,後驅車型的行駛里程則可超過 500 公里。



iCar V23 將於 4 月 12 日正式亮相,官方預計在 2024 年北京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將於下半年在中國大陸上市。主要競爭對手將是上汽、五菱和通用汽車等品牌。另外根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小米旗下智米科技與奇瑞將持續合作,未來三年計畫在中國大陸推出 6 至 8 款新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