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中國電動車崛起!?可愛小型四座電動車|Panda Mini EV|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以往一談到電動車大家第一直覺就是想到TESLA,其他各大車廠則是不斷在發展自家品牌的電動車,但因各種成本、大環境等等的考量,不得不減少、推遲或放棄原本的計畫.

 

  而中國電動車的崛起則逐漸成為了銷售規模最大的市場,且市場的銷售價格更是非常具有競爭力,就連小米也推出了自家的電動車車款.

 

  今天介紹的這款則是吉利集團推出的小型四座電動車,並且有兩種規格,短里程版的續行里程為120km,長里程版則是來到200km,價格約在40,000 -60,000人民幣左右.

 

   而既然叫Panda Mini EV,顧名思義就是以熊貓做為設計理念的核心,例如頭燈的部分設計靈感就是來自熊貓的眼睛等等,對於喜歡迷你可愛車款的車友們肯定額外正中他們的喜好!


而它的車身尺碼則是:
車長:3,065mm
車寬:1,522mm

車高:1,600mm

軸距:2,015mm

 

內裝方面則是配置了9.2吋的數位儀表以及8吋的中控螢幕,並且還支援語音辨識的功能,且附有兒童安全座椅介面、胎壓警報系統、電子中控鎖、電動車窗調整、後視攝影機、後方停車雷達等配備.

 

 

 

 

**圖片取自網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