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這是一輛泰國製的混血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這款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乍看無任何異狀,但看久就覺得好像有些奇怪,因為這輛Aventador SVJ是泰國製的混血品種。



有時不得不佩服泰國的自製能力,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都能改裝得有模有樣,此次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就有點以假亂真。這輛Aventador SVJ乍看會覺得沒有異狀,但其實在外殼底下可是用各種經濟零件拼湊而成。其中底盤部分前後就分別採用Toyota Crown與Honda Accord組合而成,引擎則是源自Mitsubishi 3000GT VR-4,動力輸出雖有3百多匹,但和真正的Aventador SVJ的V12 770hp相比可就差多了。再來內裝部分則是用Civic拼湊,煞車系統選擇BMW,轉向系統則使用Isuzu D-Max,雖然從裡到外都是採用各家零件組裝而成,但從外觀來看確實做到87分像,畢竟真正的Aventador SVJ不是人人都買得起,而且這樣的組裝工程其實也挺費工的。



影片來源 CB Media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