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新年式Ford Mustang Mach-E 里程增加充電速度提升20%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 Mustang Mach-E雖為電動車,且車高也比Mustang來得高,但動力輸出卻比Mustang更加強悍,且操控表現也帶有狂野的個性,為了讓車主在使用上更便利,新年式Mustang Mach-E於續航里程和充電時間都有所提升改善。



有著休旅身高與跑車身形的Ford Mustang Mach-E,在動態與操控方面則完全承襲Mustang的狂野,為了進一步強化的個性,新年式Mustang Mach-E GT車型可選配性能套件,在套件加持下可額外增加13.9kgm扭力峰值,使其0~96km/h加速只要3.3秒,零四加速更是達到183km/h。

除了加速性能有所提升,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在使用Mustang Mach-E擁有更便利的感受,Ford替新年式Mustang Mach-E續航里程和充電等項目也有進行改善。首先在里程方面增加32公里,充電速度則增加20%,使其10~80%充電時間為36.2分鐘,與過往相比縮短8.8分鐘


Mustang Mach-E GT車型選配性能套件後可額外增加13.9kgm扭力。
續航里程增加32公里,充電間縮短8.8分鐘。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