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原廠幫你改好Brembo卡鉗與KW懸吊,Ford Focus ST Edition也太香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 Focus ST六速手排與280hp就覺得很香嗎?近日Ford就推出更香的Focus ST Edition,雖然動力沒有升級但卻配備Brembo與KW懸吊。



Ford Focus ST配置的六速手排就現今已屬稀少,而其售價還給你280hp最大馬力與犀利的操駕身手,除此之外便利科技、定速巡航、車道維持等智慧輔助配備也一應具全,使其Focus ST無論熱血操駕或日常代步都相當稱職,這些配備相信不少人已覺得很香,但近日Ford就推出更香的Focus ST Edition。

Focus ST Edition雖然動力仍維持 2.3升EcoBoost引擎、280hp最大馬力輸出,但Ford在外觀上替Focus ST Edition進行黑化,不僅如此煞車系統更換上Brembo卡鉗,使其能夠對應280hp馬力,並在彎前給予充分煞車力道。Focus ST先天就已有著扎實穩定的懸吊與精湛的身手,Focus ST Edition則換上彈簧硬度增加50%、超高降低10~20mm、16段軟硬可調的KW懸吊,想當然在KW加持下Focus ST Edition的操控會更上層樓。


六速手排與280hp馬力,不管是Focus ST還是Focus ST Edition都很迷人。
Focus ST Edition配備Brembo卡鉗與KW懸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