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駕駛可以安穩乘坐了,Tesla Model S Plaid免費升級跑車座椅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esla Model S Plaid配置三馬達擁有破千匹馬力,並且在紐柏林跑出7分25秒231成績,然而跑得快也要煞得住,過彎時駕駛也須能夠安穩乘坐,對此繼賽道套件後帶來跑車座椅。



Tesla Model S Plaid配置三馬達擁有破千匹馬力,此性能在推出後引起廣泛討論,甚至也和不少性能車一較高下,為了展現能耐Model S Plaid也前進紐柏林挑戰,結果創下7分25秒231成績,雖然之後被Porsche打破,但此成績也替Model S Plaid在此帶來不小話題。創下此成績除憑藉破千匹馬力外更仰賴煞車系統與輪胎,對此Tesla先前就開放包含「碳纖維陶瓷煞車卡鉗」及「20Zero-G輪圈與輪胎套件」兩個套組的賽道套件供消費者選配。

有性能、有碳纖維陶瓷煞車卡鉗,是不是覺得還少了些什麼?在進行彎道激烈操駕除仰賴底盤與煞車,駕駛的穩定性更是格外重要,當駕駛身軀不再受G力左右晃動時,才能順暢的轉動方向盤安穩操駕,因此Tesla便決定替Model S Plaid車型升級跑車座椅,重點不收取任何費用。該跑車座椅除擁有更出色的包覆性外,電動調整、加熱通風與乘坐舒適度皆有顧及,雖然目前僅海外才有,但相信之後國內應該就會提供了。


Tesla Model S Plaid於紐柏林跑出7分25秒231成績。
先前國內也提供賽道套件選配了。
近日Tesla替Model S Plaid免費升級跑車座椅。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