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當台灣內裝改裝高手 遇上日本汽車音響名廠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美事達iammax長期以來專精致力於汽車內裝豪華升級與VIP個人化奢華風格的客製化打造,舉凡像是家用七人座MPV、商務型Minivan,或小巴/中巴等車型,美事達均擁有相當傑出完整令人驚豔的高水準作品。舉凡像是汽車內裝的重要豪華升級元素,如:Captain/Ottoman豪華電動座椅、星空頂篷、核桃木紋飾板、電動遮陽簾、電動收折桌、電動收折椅Jump Seat等,均推出有可迎合消費者客製化豪奢需求之對應。此外,在車輛進行個性化改裝的過程中,針對客人座車的外觀空力套件、底盤胎圈懸吊與攸關車室乘坐行路品質的制震隔音工程等,美事達均可提供一條龍的專業改裝服務。

5

長期以來,美事達iammax每年固定投入參展世界各大汽車零配件展會,以拓展海外市場,期間也獲得熱烈回響受邀前往歐美日中國等地,替當地客戶愛車量身打造進行內裝升級,獲得極高評價。其中,也因多次受邀前往日本與ALPINE汽車音響合作於東京改裝車展進行主題展車內裝改造,雙方建立了良好品牌合作默契,藉此奠定今天成為ALPINE台灣總代理之關係緣起。

公司創始成立於西元1967年的ALPINE汽車音響品牌,當時由阿爾卑斯電氣和美國摩托羅拉合資建立了「阿爾卑斯摩托羅拉」株式會社,正是今天ALPINE音響品牌的前身。1977年,旗下的卡帶收音機CM630也成為Lamborghini Countach的原車配套產品,隔年公司更名為ALPINE電子株式會社,1981年與本田汽車合作開發世界第一款車用導航系統,隨後在90年代推出的汽車音響主機、CD換片碟盒、高精度GPS導航系統等產品,均在全球汽車市場熱賣。

2 (2)

2000年,第一代AlpineF#1Status旗艦系統上市,獲得歐洲汽車Hi-Fi音響格蘭披治大獎。2004年第二代AlpineF#1Status旗艦系統上市,一直到2015年間隨著原廠全球各品牌汽車科技設計進化,ALPINE陸續推出車載導航、移動媒體中心、iPOD直連主機、車廂後視系統、分體式主機等劃時代車用音響電子周邊部品。直到近3~4年,ALPINE第三代AlpineF#1Status旗艦系統與Alpine Status次階系統隆重上市推出,也都獲得了全球消費者的好評。

憑藉在汽車影音導航通信領域多年的技術沉澱,ALPINE陸續推出各種先進的駕駛輔助產品技術,包含顯示器、攝像頭、雷達感知器、影像識別等,並致力於追求簡單易用的人機介面,提供愉悅舒適的操控感,也因應數位媒體化的機電設計,讓用戶在車內快速輕鬆的使用新媒體,提供高品質的操作,而以上這也正是ALPINE LOGO旁五條斜線所意謂:卓越的技術、卓越的產品、卓越的營銷、卓越的售後服務與卓越的合作夥伴。

9 (2)

在今年2024 TAIPEI AMPA展會攤位上,可見到ALPINE針對賓士V-Class、TESLA車系所開發推出的專車專用高端音質訂製系統,透過專車開發DSP高音質音頻處理器、專用揚聲器含低音/中音/高音/超低音環繞音響配置等,提供車主全景聲豪華套餐。另外在車用周邊部品也可見到舉凡像是:車內電子後視鏡、行車記錄器與大小不同尺寸螢幕的安卓車機系統,可完全滿足國內消費者各種用車相關五感升級需求。

資料來源:iammax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當台灣內裝改裝高手 遇上日本汽車音響名廠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