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esla Cybertruck交車要延後了,因為油門踏板會鬆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esla Cybertruck自亮相後就新聞不斷,但多數好像都不是正面新聞,好不容易終於量產交車,但近日卻宣布要延期了,因為油門踏板會自行鬆脫。



Tesla Cybertruck自亮相後就爭議不斷,不是玻璃事件就是延宕許久才能量產上市,而上市後又發生未配備差速器、不鏽鋼車身出現鏽斑等問題,除了產品本身更限制車主一年內不得轉售,否則將收取5萬美元罰金和列為黑名單,然而近日Cybertruck又出狀況了。

日前有名Cybertruck車主拍攝影片上傳論壇,抱怨他的Cybertruck油門金屬踏板竟然鬆脫了,而鬆脫的踏板則會卡住油門並讓車輛暴衝,好在車主及時煞車才解除危機,然而此問題並非個案,因為也有另一名車主表示遇到相同情況,對此Tesla決定暫時停止Cybertruck交車。


Cybertruck不是未配置差速器就是車身鏽斑。
最近則是油門踏板會鬆脫並且會讓車輛暴衝。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