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因應武漢肺炎,本屆巴黎車展取消實體展車,改以其它型態呈現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目前武漢肺炎尚未趨緩,而9月底登場的巴黎車展雖然還有半年時間,但為了不必要的風險,主辦方日前宣布本屆車展將改以其它型態方式舉辦。

由於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尚未退燒,各產業也都紛紛停止舉辦大型活動,其中汽車產業除了產線停工外,先前日內瓦車展取消、紐約車展、北美車展與Goodwood等也都宣布延期,而將於9月底登場的巴黎車展日前與宣布將取消傳統車展模式,改以其它方式舉辦。

巴黎車展為兩年一度,因此倘若停辦可能要到2022年才會登場,這無異會造成莫大影響,但以現階段疫情嚴重情況若執意舉辦,民眾與車廠參展意願勢必不高,況且政府也會介入勸說,因此宣布將取消以往傳統實體車展型態,但至於會以何種方式舉辦目前主辦方則沒有明確說明,不排除或許會以線上直播方式。

由於疫情緣故,先前日內瓦車展宣布取消,許多車廠則改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展演發表,之後其它車展也陸續宣布延期,加上現今車展效益衰退,不禁讓人思考如此一來是否會加速車廠轉型改以網路方式舉辦。


本屆巴黎車展將取消傳統展出方式避免人潮聚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