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試駕】有車的必看,要買車的更非看不可,今年強檔高CP值好車Hyundai Venue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19年紐約車展Hyundai發表Venue便引起各界關注,在此之後南陽實業也宣布將導入國內進行國產,並已於2020年6月開放預售,而Venue展現高人氣在短短時間就累積近700張訂單,待你看完本篇報導或9/10正式發表後相信已經突破700張,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款入門小休旅如此亮眼?

Hyundai Venue只是一款70萬元上下的入門小休旅,為何能在市場上引起廣大關注,這方面就要從市場來看。不管有沒有關注車市,相信從滿街都是休旅車可以發現該級距競爭已達到白熱化階段,銷量也當然逐年不斷成長攀升,當中小型休旅更是有著顯著的成長,也因如此讓Venue於巡迴展出時就獲得消費者關注,當然除了車型種類是市場寵兒外,自身產品競爭力才是關鍵。


Hyundai Venue自6月預售至今已累積近700張訂單。

談完了市場面看看產品本質,雖說外觀是見仁見智,但Venue運用許多設計所以請容許我們花些篇幅介紹。Venue車身尺碼為4,040m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