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國產CUV級距殺手級產品,Toyota Corolla Cross 76.5萬起耀眼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0月12日舉辦Corolla Cross新車上市發表會。Corolla Cross以動感大器外觀搭配絕佳大空間,並搭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及貼心科技配備,未上市即造成市場熱烈迴響,風靡市場的Corolla Cross,終於在今天正式上市。

箭矢型專屬特徵線條 動感大器魅力登場

Corolla Cross以Urban Toughness為設計概念,強調在都會風格中,保有SUV強悍與大器的風格。車頭採用Toyota新世代SUV家族的雙梯型設計語彙,以放大的進氣壩凸顯大器質感。LED Bi-Beam頭燈(汽油尊爵、HYBRID尊爵以上)擁有搶眼的類燈眉日行燈設計,勾勒出俐落動感的都會風貌。懸浮式車頂設計以及車側的箭矢型特徵線條,搭配18吋雙色切削鋁圈(HYBRID旗艦),讓Corolla Cross展現運動勁旅氣息。LED光條式尾燈(汽油尊爵、HYBRID尊爵以上)運用光幕工法打造出吸睛的科技光感,其向外延伸的線條,和厚實的保桿造型相呼應,呈現出寬闊穩定的車尾姿態,彰顯大器質感。





貼心機能舒適內裝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