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udi、BMW與Mercedes-Benz三方合資收購Nokia HERE電子地圖業務!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ereMapsopen

自從傳出Nokia有意出售Here電子地圖業務的消息之後,德國三大車廠Audi、BMW與Daimler集團紛紛表態收購的意願,近日三方集團以合資公司的方式讓這項業務3100000美元成交,並持有平等的份額。

Nokia Here

這筆交易凸顯了德國車廠與Google、Apple在自動駕駛上相抗衡的現象,HERE在200個國家提供強大的地圖資訊與定位服務,也為1A2B在通訊系統與自動駕駛研發上提供強而有力的後盾。Audi、BMW與Daimler也承諾,未來將不會干涉Here的業務,產業原有的計畫與業務都將繼續進行並且保有獨立自主且開放的權力,不會危及現有用戶的權益。這項交易將在2016年第一季於歐洲正式進行。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