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你所不知道的Mazda 北美市場推出CX-50 Meridian Edition特仕車款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azda 近日在北美市場推出 以 CX-50 2.5 Turbo 為基礎,並針對外觀與越野性能進行強化的 CX-50 Meridian Edition 特仕車型,主要鎖定喜愛露營及戶外活動的消費族群,其建議售價為 39,950 美金 (約合新臺幣 119.8 萬) 起。

 

在外觀方面,原廠為 CX-50 Meridian Edition 提供 Polymetal Gray (極境灰) 與 Zircon Sand (鋯石棕) 兩種全新車色塗裝,並在水箱護罩、後視鏡、窗框等細節施以黑化處理,以及在引擎蓋上採用類消光材質妝點出 CX-50 的字型樣式。

 

此外,需選配的 Apex Package 套件,則會提供車頂行李架以及擋泥板等配備。而足下則是配置了 18吋雙色輪轂,並且搭配 Falken 225/60/18 的全地形輪胎。在套件的加持下,整體外觀顯得更有侵略性,卻又不失 Mazda 最原始的極致造車工藝。

 

在內飾部分,Mazda 為這次的特仕款準備了 Terracotta 赤陶色皮革鋪陳,整體設計感就如同 Mazda 一貫的手法,走一個日式極簡化的精緻風格,冷氣出風口則改為直立式的設計,搭配座椅上的飾條、縫線等元素,徹底營造出優異的內裝質感氛圍。

 

至於動力系統上,CX-50 Meridian Edition 搭載一具 2.5L Skyactiv-G PY-VPTS Turbo 直列 4 缸汽油引擎,並搭配 Skyactiv-Drive 6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 i-ACTIV AWD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可輸出最大 260hp 最大馬力與 44kg-m 的峰值扭力。在行車模式上也非常貼合這次特仕款的主題而增加了 Off-Road 與 Towing 模式,以因應更多元的用車需求。

 

這次的 CX-50 Meridian Edition 是由 Mazda 美國與 Toyota 的合資工廠 MTM (Mazda Toyota Manufacturing, U.S.A., Inc.) 所開發出來的車款,目前已開放民眾預購,建議售價則為 39,950 美金 (約合新臺幣 119.8 萬) 起。比較可惜的是,這麼帥的外觀目前只規劃在北美單一市場展開販售,並未有在其他市場上市的打算。

 

 

 

圖片來源:netcarshow.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