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小碗公大升級!日本推出全新年式Suzuki Wagon R 同場加映Custom Z旗艦運動化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在日本擁有極高人氣的 Suzuki Wagon R 近期終於迎來全新年式的改款升級,除了在外觀上以全新的面容與世人相見,同時科技安全配備上也跟上腳步做出了加強,並預計將於2022/8月底正式在日本進行發售。

 

在外觀方面,新年式 Wagon R 主要導入全新的水箱護罩樣式以及保桿造型為主軸,其餘則維持日本麵包車一貫的造型樣式。而內飾部分則導入Keyless、駕駛座電動加熱功能、以及 Suzuki Connect 智慧互聯功能等配備。

 

至於在新增的 Custom Z 運動化車型上,則以全新的頭燈、大面積水箱護罩、以及更為運動化的前保桿作為鋪陳,塑造出整體車輛的動感姿態。內裝上,則有別於一般車型的乏味內飾設計,Custom Z 主要以黑色內裝為主軸,並在中控台以及車門扶手上加入專屬飾板用以帶來更加鮮活的視覺感受。

 

除此之外,這次改款的重點還放在了安全配備的升級上,除了新增 SRS 側面輔助氣囊以外,還導入DCBS 煞車輔助系統,可在夜間昏暗的狀況下偵測行人動向,並且將其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其餘像是全速域ACC主動車距調整巡航系統、以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都在這次升級的範圍中,以帶來更加完善的行車安全防護。

 

至於在動力配置部分,全新 Wagon R 搭載 660 c.c. 直列三缸自然進氣引擎及兩種MHEV 輕油電動力系統,分別為 HYBRID R06D 型搭配 ISG 電動馬達以及專用鋰電池、與 HYBRID R06A 型渦輪引擎且同樣搭配 ISG 電動馬達以及專用鋰電池所組成的動力系統。

 

本次全新年式的 Suzuki Wagon R 的新車售價為 1,217,700日元 ~ 1,688,500日元(折合新台幣約30萬 ~ 40萬元),並預計將於8月底於當地市場展開發售。

 

 

 

圖片來源:suzuki.co.jp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