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nthey推出Porsche 718 Cayman GT4 RS賽道套件 紐柏林圈速再快6秒!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德國賽車公司 Manthey Racing 推出了Porsche 718 Cayman GT4 RS的套件,而且一舉將718 Cayman GT4 RS 在德國地獄紐柏林的單圈成績推到7'03秒,比原廠GT4 RS 快了六秒。

 

Manthey Racing 這全套的改裝套件,幫GT4 RS換上了更大,而更輕量化的碳纖維平整化導流底版,還有包含前保桿兩側的定風翼,跟車尾一個面積更大的可調式尾翼,再加上車尾的碳纖維套件,可讓車尾氣流更順暢的往後帶,這全套的空力套件,可讓GT4 RS 在時速200km時,可產生168.7 kg的下壓力,比標準版GR4 RS 多了接近一倍的下壓力。

 

底盤部分也換上了專屬設計的倒立式懸吊,讓這部GT4 RS 可針對不同賽道進行不同的設定,彈簧磅數也增加了20%左右。煞車系統也做了局部的升級,包含金屬油管,還有特製的賽車碟盤。


這套Manthey 套件首先會在美國推出,目前還未公佈相關價格,不過最重要的是Manthey 是保時捷Porsche 原廠認證的改裝套件,因此如果你的GT4 RS有改裝,並不會影響原廠保固。有興趣的熱血車迷們,可以跟原廠詢問看看喔!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