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賓士發表全新CLE Coupe 年底歐洲率先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ercedes-Benz 發表全新的CLE Coupe跟CLE 的敞篷車款,作為品牌全新的雙門轎跑車,CLE 也同步會取代原本的C-Class Coupe跟E-Class Coupte的車型,預計今年底在歐洲上市,售價則還沒公佈。

 

全新CLE Coupe的車長為:4850mm,車寬:1860mm,車高:1428mm,軸距為2865mm,算是一輛中大型的雙門跑車。

 

內裝部分採用與C-Class相同的雙大尺寸螢幕,前方有12.3吋的數位儀表,中控有11.9吋的直立式觸控,再搭配高檔的Nappa皮革座椅與Burmester柏林之音的音響系統,滿足車主的聽覺享受。

 

動力部分,預計會有2.0的四缸與3.0的六缸引擎,四缸馬力為255匹,六缸為375匹,其他數據原廠當天則沒有公佈,會不會有AMG車款也沒有說明,未來有後續消息再跟各位報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