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芭比夢幻座駕:1956年款Corvette和未來科技GMC Hummer EV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經典從不會褪色,1956年款Corvette正是這樣的存在。優雅的曲線設計和永恆的魅力,使得這輛Corvette成為一件真正的藝術品。不論是外表還是駕馭感受,它都宛如一個時光隧道,讓人彷彿穿越回到了那個令人懷念的年代。在七月的電影市場,除了阿湯哥、奧本海默相信芭比也帶來了不少話題。而對於各位車迷來說,片中別緻的1956年款Corvette相信博得不少車迷的目光,就讓我們來認識它一下吧!

圖片9
粉紅芭比風

在片中,芭比和肯尼坐著Corvette絕對是這部電影的一大亮點。這款座駕經過風格化修改,縮短了C1 Corvette的車身,並搭載了後座,成為她逃離芭比玩具世界的交通工具。儘管芭比的Corvette只是其中的一個小角色,但瑪格·羅比在片中坐在Corvette的片段仍令人目不轉睛,那實際上真有這部車嗎?

圖片12

根據《Autoweek》的報導,訪問了該「道具」製作公司的Nico Ferrari得到了答案,這輛車是個由該製作公司團隊費盡心思打造!因為車上的一切都不是現成的。包括底盤和車身在內的所有東西都必須特別製作。芭比車上沒有來自現實世界的車上部件,因為它們都太大了!芭比車比原版Corvette小23%,所以整個車都必須被繪製、製造和安裝,以創建成品!甚至在操作車輛上,唯一的移動方式是由SFX(特技效果)團隊安裝的VR遙控系統。所以這輛特製的Corvette在內部沒有踏板,只有一個方向盤!

圖片13 1
如何玩得到

那,有機會開到這台芭比車嗎?!有的,著名的賽車遊戲《Forza horizon 5》在夏季的限定活動中收錄了這輛標誌性1956 Corvette以及Ken的 2022 GMC Hammer EV, 就算來不及參加活動,也可以透過拍賣場獲得。無論你是偏愛經典的優雅,還是熱愛未來科技的霸氣,芭比的兩輛座駕都能夠滿足你的不同喜好。

圖片14 1

這篇文章 芭比夢幻座駕:1956年款Corvette和未來科技GMC Hummer EV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