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CURA首款純電SUV ZDX 最大馬力500匹北美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cura 在美國時間18號發表了品牌首款純電SUV ZDX,這是一台車長超過五米,來到5021mm的純電休旅車,總共發表雙車型,入門單馬達標準版,與頂規雙馬達性能版皆搭載容量102kW的電池。

 

動力部分,標準版最大馬力340匹,性能版馬力則為:500匹,標準版EPA續航力來到523km,性能版則為507km,最大充電功率190kW,售價從6萬美金起跳。

 

Acura ZDX 的車長:5021,車寬:1956mm,車高:1635mm,軸距:3094mm,尺寸比之前燃油版的ZDX 4.8米,還要大上許多。入門版ZDX 鋁圈來到20吋,但性能版直接配到22吋,尺寸為:275/40/ZR22,看到這個尺寸,也代表ZDX 是一款非常注重操控的性能純電SUV。重點是煞車還配上Brembo 黃色高性能六活塞的煞車系統,而且還有主動式氣壓懸吊。配備算是相當不錯。

 

車內部分,也是Acura 首款內建Google 車載影音系統的車,包含了Google Maps,Google Play,Google Assistant等都有,前方也搭載11 吋的數位儀表,中控為11.3吋觸控螢幕,當然也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更標配B&O 環繞音響,還有18 支喇叭。

 

售價部分入門版從六萬美金起跳,性能版為七萬美金左右,預計明年Q1 開始開賣,台灣則無緣見到這台Acura 純電LSUV。有興趣只能問問貿易商囉。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