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 Vios大改款要來了!? 智慧財產局網站藏Vios設計圖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台灣曾經紅極一時的Toyota Yaris 上個月正式退場後,改由Yaris Cross正式接替,10月即將登場,但另一台神車 Vios 儘管國外已經改款改到天荒地老,台灣目前販售中的依舊是2013年發表的第三代Vios,圖為去年泰國發表的第四代Vios。

 

不過最近有聽到中華民國智慧財產局的網站裡有出現了Toyota Vios的專利設計圖,設計圖裡的Vios 跟去年在泰國全新發表的Vios 非常神似,而且申請人是日商大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我們熟悉的Daihatsu 所提出申請的,猜測此動作有可能是為了要導入去年8月在泰國發表的第四代大改款Vios。

 

由於Yaris Cross 也是採用Daihatsu DNGA平台,所以極有可能是為了導入新的Vios 在做準備,泰國Vios 在動力部分搭載1.5升的NA引擎,最大馬力107匹,最大扭力14.3kgm,目前原廠都三緘其口,沒有透露任何消息。

圖片來源:automachi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