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跟ㄌㄅ合一樣,Ford F-150 Raptor R需要被讓位才能贏GMC Hummer EV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由於電動車的輸出特性,因此有著極快的起步加速表現,也因如此性能燃油車不時就在和電動車進行比拚,近日外媒就安排Ford F-150 Raptor R與GMC Hummer EV比賽,由於先天特性與馬力差異,F-150 Raptor R需要被讓位才能和Hummer EV一拚。



以往500hp馬力以上已是超跑等級,但現在電動車就算是休旅車都能輕鬆達到,甚至要達到千匹以上也不是難事,而這也讓燃油性能車相當不服氣,因此不時可以看到與電動車捉對競賽,近日外媒就安排了Ford F-150 Raptor R與GMC Hummer EV比賽。

兩車在燃油與電動都屬於性能車,其中F-150 Raptor R搭載的5.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具有700hp最大馬力,但它的對手Hummer EV則在三馬達輸出下有著高達千匹馬力。在擁有性能優勢下Hummer EV自當能贏過F-150 Raptor R,不過F-150 Raptor R也相當爭氣不是被海放,為了測試F-150 Raptor R要如何才能贏?因此下一回合就讓Hummer EV讓一個車身距離,結果沒想到Hummer EV還是獲勝,最後只好將距離擴大至三個車身,F-150 Raptor R這才得以險勝。



影片來源 Hoonigan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