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這不是Dodge Challenger,是Mitsuoka光岡將某款日本車改造的M55 Concept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擅長將市售車改造成復古樣式的Mitsuoka光岡近日又帶來新作品,這款名為M55 Concept有著和Dodge Challenger幾乎相同的樣貌,重點這款作品竟是以日本車為基礎型打造的。



或許不是人人都知道Mitsuoka光岡,但若說到當年將March改造成復古樣式你大概就有印象了,然而除了March Mitsuoka一直都持續有新作,之前就將MX-5改造成Himiko復古敞篷車,而近日Mitsuoka又帶來新作品。


Mitsuoka光岡近日帶來有著Challenger樣貌的M55 Concept。

這次Mitsuoka的作品名為M55 Concept,該車很清楚地可以看出來是像Dodge Challenger致敬,改造後車頭有著和Challenger極為相似的造型,但車尾則因車輛本身造型而受到了限制。老實說從外觀上根本無法得知M55 Concept是以何款車為基礎,不過進入車室後答案揭曉,是以新世代Civic進行改造,因為在車內Mitsuoka並未進行太多變動,僅在座椅進行打孔及印製Mitsuoka字樣,其餘則維持Civic格局配置。至於動力部分應該是用1.5升渦輪、180hp、六速手排的車型。M55 Concept目前雖為概念車階段,但整體完整度其實已相當高,因此相信不久後就會正式推出。


M55 Concept車頭很像Challenger,但車尾則因車輛天線條與尺碼而受限。
進入車內就看得出來M55 Concept是以Civic為基礎了。
座椅有打孔和印製Mitsuoka M55 Concept字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