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造型及配備升級 全新改款 Acura TLX 正式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cura 先前宣布推出 2024 年式 TLX,針對車頭細部進行微幅度的調整,同時簡化車系編成,提供前驅、四驅 A-Spec 以及頂級的 Type S 三款車型。而近日則公布三款車型的價格,分別是 46,195、51,195 及 58,195 美元起 (約合新台幣 144.5 萬至 182.1 萬)。


2024 年式Acura TLX 正式於北美市場上市。

2024 年式 TLX 全車系外觀上較過往最不同的地方在於換上全新的「無框」水箱護罩計,使鑽石五角形的元素一路延伸至車身。其餘配置則與以前一樣,除了 Type S 車型之外其餘車型均採用 19 吋輪圈,依照車型等級不同還有新式的表面加工技術,A-Spec 則擁有更具侵略性的鯊魚灰塗裝,而 A-Spec 車型的後保桿下方的飾板造型也經過修改,導入與 Type S 相似的雙出圓形排氣尾管。





同時迎合客戶需求,新年式 TLX 也換上材質更厚的地毯;並在 B 柱和車門等處添加隔熱材質。A-Spec 車型標配的 ELS Studio 3D 音訊系統還配備了主動降噪功能。



配備調整方面,原先需要選配的 Tech 套件升級為最基本的配置,包含皮革座椅、ELS Studio 高級音響系統和可調式環艙照明等功能,而 A-Spec 的四驅系統也不用額外加選。全車系也標準搭載最新的 AcuraWatch 安全和駕駛員輔助套件,安裝在擋風玻璃上的前方鏡頭具備 90 度的視野,安裝在水箱罩內部的毫米波雷達則有 120 度的廣角,能夠有效精進偵測的靈敏度,並強化系統的辨識能力,包含行人、自行車、道路號誌和標誌。盲點偵測系統也可以偵測車後更遠的位置。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