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歐洲市場率先交車 INEOS Grenadier Quartermaster 開始量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INEOS 近日宣布品牌首款皮卡 Grenadier Quartermaster 正式在法國 Hambach 工廠量產,預計將於 12 月開始在歐洲市場交車,隨後向亞太地區、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和中東等地區供貨,北美市場則將於 2024 年初開始。


INEOS Grenadier Quartermaster 正式在法國 Hambach 工廠量產。

Grenadier Quartermaster 承襲了 SUV 車型剛毅方正的造型輪廓,最大不同之處 B 住後方的設計與 SUV 車型完全不同,其軸距加長了 305mm 至 3,227mm,後門的長度與造型也與 SUV 車型不同,車身後段捨棄方正的造型,換上開放式空間的貨床設計,提供長 1,564mm、寬 1,619mm 的空間,具備 760 公斤的載重表現以及 3,500 公斤的拖曳能力,至於尾門則可支撐 225 公斤的重量。另外 Ineos 原廠也提供了防滾架和防水帆布頂篷、可鎖定滾輪後艙蓋和車頂行李架等選配件,進一步滿足車主的使用需求。



車內設有多處置物空間,其中後座下方為乾燥儲物箱,中控台的儲物箱還可上鎖。車內還配備 12.3 吋螢幕,原廠表示即便手沾有水或被泥土覆蓋也可觸控使用,還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智慧手機連結。方向盤具備 12 點鐘方向指示,座椅由 Recaro 製作並可選配雙前座電熱功能。

動力配置方面,Grenadier 採用 BMW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B58 汽油 (最大馬力 285ps 峰值扭力 450Nm) 或 B57 柴油 (最大馬力 249ps 峰值扭力 550Nm),搭配 ZF 八速自排變速箱及恆時四輪驅動,也具備兩段式 (Hi/Lo) 加力箱。

國內市場部分,永三國際已宣布成為 INEOS 品牌臺灣地區銷售與服務總代理,預計今年底前導入五人座 Station Wagon 車型。未來也將在臺北及臺中成立 INEOS 展示暨服務中心,預計於 2023 年第四季正式開幕,提供車輛銷售、試駕、交付及維修保養等服務。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