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G eHS專利現蹤跡 搭載全新平台想要幹掉Model Y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G品牌歷史悠久,但現在已經被中國上汽集團收購,而在他們的努力之下這個品牌逐漸被市場喜愛,台灣也有著HS以及ZS兩輛車,原廠更用上價格破壞者作為宣傳口號,可見該品牌的車輛相當超值,現在他們則希望讓所有人都知道MG的電動車實力,即將推出純電中型休旅eHS搶攻市場,但這個級距當中有一大票競爭對手,其中也包含了銷售最佳的特斯拉Model Y。


eHS的專題圖現身,而這輛車雖然沒有非常運動化的外觀,但其風格依舊擁有新潮感受。

其實MG現在也擁有中型純電休旅Marvel R,而這輛eHS可以說是該車款的下一代產品,只不過是採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意圖讓人更容易聯想到MG,而其設計部分則是中規中矩,並沒有像是Cyberster給大家帶來的亮點,又或者是像MG4 XPower的性能化設計,但至少看起來像是一輛現代化的電動車款,而不是過往該品牌帶來的老舊風格,內裝部分則尚未公布,不過應該會像是MG4 XPower的簡潔設計語彙,畢竟這是現今電動車輛的設計主流。

而該車款機會使用上汽集團最新的MSP底盤平台(Modular Scalable Platform),將可以配置單馬達後驅或者是雙馬達四驅,動力部分目前的Marvel R單馬達擁有178匹、41.8公斤米輸出,最性能的版本為三馬達車型,擁有288匹、67.9公斤米輸出,不過後者將不會在新平台上呈現,而eHS雖然動力尚未公布,但其輸出肯定會比Marvel R更大,另外全新的平台最大可以擁有150kWh的電池容量,對比Marvel R現在的70kWh要大上許多,目前該車輛的續航里程為370公里(WLTP標準),而究竟會搭載多大的電池目前還是未知數,只知道在2024上半年這輛車將會正式發表,其價格將會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車頭的貫穿式設計是現在相當流行的趨勢,不過其中央並沒有設計燈具,只有左右兩側的頭燈組會發光。
車側則是維持俐落的風格,透過一些鈑金折現讓車輛更加活潑。
車尾的貫穿式尾燈設計也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配置,而這輛車也將會使用該設計。
尾燈看起來非常地扁,而車輛離地高看起來表現不錯。
這是現行款的Marvel R,其實也看得出來設計風格相當類似即將發表的eHS。
MG4 XPower內裝非常簡潔但擁有科技感受,eHS應該也會使用這樣的設計風格。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