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同樣都600匹,Nissan R32 GT-R尬Subaru GC8 Impreza WRX結果會是?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Nissan R32 GT-R與Subaru GC8 Impreza WRX都是當時最具代表性的車款,然而當兩台車壇傳奇相遇,並且各自都將動力改到破600匹,直線加速對決的結果會是誰勝出呢?



Nissan R32 GT-R可說是車壇一代經典,Subaru GC8 Impreza WRX更是在賽事屢創佳績,兩車在車壇都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然而強者相遇總是分外眼紅免不了要對決一番,此次外媒就找來R32 GT-R與Impreza WRX進行直線加速對決。首先GT-R動力經過改裝已提升至638hp,對手Impreza WRX當然也不可能以原廠狀態應戰,動力也同樣有著612hp水準,雖然帳面數據沒有比GT-R亮眼,但Impreza WRX有著車重較輕的優勢,而這優勢能否替它贏得勝利呢?



影片來源 OFFICIALLY GASSED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