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據傳新世代Suzuki Swift Sport將於第三季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zuki在去年東京車展展出Swift Concept,雖為概念車但整體其實和量產車無異,果然於12月時就發表新一代Swift,按照先前慣例Swift Sport則會晚一點推出,然而近日外媒就有消息指出新一代Swift Sport預計會在第三季左右推出。



Suzuki在去年10月的東京車展帶來Swift Concept,雖為概念車身分但其實內外都與量產車無異,然而就在12月Suzuki就發表了新一代Swift,而造型也果然和當時的概念車一樣,車型方面當時只先推出搭載1.2升+輕油電系統版本,並無車迷期待的Swift Sport,不過先別擔心因為前世代Swift Sport也是在Swift推出後隔年登場,因此按照慣例新世代Swift Sport應該就會在今年現身。

近日外媒就有報導新世代Swift Sport有可能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當然目前還不知道外觀長怎樣,但就先前新世代大概也是基於新Swift換上更具運動化的空力套件,動力部分據傳應該會是搭載1.4升渦輪引擎+48V輕油電配置。至於配備方面新Swift都有全速域ACC、車道維持輔助、DMS駕駛疲勞警示、DSBS雙感知器煞車輔助、BSM車側盲點偵測、後方橫向警示等系統,Swift Sport肯定也會提供。


近日外媒有消息傳出新一代Swift Sport有可能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
Swift Sport座艙應該也會和Swift一樣,座椅則會改成跑車化設定。
Swift都有全速域ACC、車道維持輔助、DMS駕駛疲勞警示、BSM車側盲點偵測配備了,Swift Sport相信也會有。
動力預計會是1.4升渦輪+48V輕油電。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