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套用新世代廠徽、預計 2026 年北美量產 Honda 0 Series 概念車正式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onda 近日於 2024 美國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 上發表兩款 Honda 0 (zero) Series 概念車,分別為 Saloon 以及 Space-Hub,同時曝光專門用於新世代電動車型的品牌廠徽。



Saloon 是 Honda 0 (zero) Series 的旗艦概念車型,建立於專屬電動車平台,套用品牌「Man Maximum X Machine Minimum」MM 思想,最大程度地增加內裝空間,同時又最小化機械部件所需的空間,裡外皆採用永續材質打造。另首次推出了新的線控轉向和運動控制管理系統。量產版車型預計將於 2026 年正式進入北美市場。















Space-Hub 的開發主題是「豐富人們的日常生活」,以「薄、輕、智」的開發理念,實現了寬敞的客艙和良好的視野,提供靈活的空間應用,可以容納多名乘客。目前官方提供的相關資料尚未齊全,也並沒有表示將會量產該車。













現行的 Honda 的「H」標誌可以追溯到 1981 年,而全新的廠徽設計表達方式象徵著兩隻伸出的手,代表著品牌致力於擴大移動的可能性並繼續滿足客戶需求的承諾。未來,該標誌將應用於 Honda 旗下電動車車型,包括 Honda 0 (zero) Series。





此外,同樣於 2024 CES 上,Sony Honda Mobility 規劃在 2025 年開始生產 Afeela,北美市場預計將於 2026 年初交車,而 Sony 也將在今年度更新 Gran Turismo 7 賽車遊戲,讓車迷能以虛擬方式率先駕駛 Afeela [請按此參閱]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