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已是休旅還要跨界,歐規小改Ford Kuga外觀調整、螢幕加大、新增Active跨界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歐規Ford Kuga推出了小改車型,和美規Escape一樣都是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升級,不過歐規Kuga在外觀則有著不同設定,另外此次小改也新增了Active跨界車型。



近日Ford帶來了歐規小改Kuga,雖然比照美規Escape換上更扁平的水箱護罩和頭燈,但在保險桿等處歐規Kuga還是有屬於自己的風格。除了外觀進行調整修改外,最特別就是已是休旅設定的Kuga竟還推出Active跨界版本,不同於一般Kuga,Kuga Active透過下護士板營造出更濃厚的戶外越野氣息,於車高方面1,683mm的設定也來得更高,但有趣的是進入角、離去角等數值竟沒有任何改變。



歐規小改Kuga在外觀也換上更扁平的水箱護罩,頭燈造型有有改變。
小改Kuga新增Active車型。

內裝方面也是歐規小改Kuga的另一重點,在座艙格局規劃不變之下,換上新介面的12.3吋數位儀表,及中控螢幕尺寸加大至13.2吋,同時也改採操作更直覺的SYNC 4系統。

至於動力部分歐規Kuga仍有提供1.5升三缸渦輪引擎,但輸出卻調降至150hp/24.5kgm。另外還有243hp的2.5升PHEV與2.5升Hybrid(180hp前驅/183hp四驅)。


中控螢幕加大至13.2吋及導入SYNC 4。
動力提供1.5升渦輪、2.5升Hybrid與2.5升PHEV。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