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導入跨界風格外觀、更多科技配備導入 2025 年式 Chevrolet Spin 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Chevrolet 宣布將於巴西市場推出新款 Spin,針對其外觀進行重新設計,換上更嶄新的車頭造型、增進其跨界風格,以及更現代化的科技配備和底盤技術,讓這款 MPV 車型更具有競爭力。


Chevrolet Spin 將迎來大規模改款車型。

Chevrolet Spin 專為巴西市場開發的三人座 MPV,該車型首度於 2012 年推出,並在 2018 年首度進行改款,而這次推出的 2025 年式車型為二度小改車型,原廠表示這次的變化是車系有史以來最大的進化。



目前官方僅公布兩張新款 Spin 的照片,先從外觀部分,可以看到其前保險桿換上線條較為厚實的設計,左右兩側導入類進氣口造型以營造出更具侵略性的氣息。全新的 LED 頭燈與水箱護罩上方的格柵連成一氣,向時下流行的設計趨勢看齊。另外引擎蓋的高度也有所調整,同時全車身底部均增加黑色塑膠防刮材質,搭配略微增加的離地高度彰顯跨界姿態。



進入到車內,其換上了較為時下流行的科技配備,像是中控台導入全新的 11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一旁則是全數位儀表板。整合了 Chevrolet MyLink 多媒體系統,同時提供 OnStar、Wi-Fi 熱點,並支援無線線上更新。

而這次的改款不僅限於視覺上,Chevrolet 工程師還針對懸吊系統進行調整,使同時動力系統和轉向系統亦經過重新調校,官方宣稱提升了精緻度和燃油效率。雖然目前尚未透露新車的動力規格,但預期將延續現有的 1.8 升四缸引擎。



2025 年式 Chevrolet Spin 實車將於 3 月底在 Big Brother 車展上正式亮相。這款新車預計成為 Chevrolet於 2024 年在巴西市場推出的六大產品之一。除了巴西市場外,Spin 還銷往阿根廷、菲律賓和泰國等市場。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